momogo

神说,要有光,于是便有了光。
神说,那个谁,太亮了,调暗点!
于是,便有了黑夜。

【仙剑六】(嬴旭危X扁络桓)待我如昨 小番外(上)

现代AU,私设有,OOC有,BUG肯定有,慎入 

剧情只进行了两章就写番外是不是太可耻。开发日记写的内伤,急需你侬我侬轻轻松松的东西来治愈,本来想重新开一个坑,但估计也没空填,都是现代AU,就放到这个系列里吧。



扁络桓觉得头很痛。

他在床上翻了个身,一手捂着额头,一手去够放在床头的手机。

十点。屏幕在昏暗的室内显得刺眼。

被亮光刺得眯了眯眼睛,扁络桓翻身准备继续大梦周公,但胃似乎对他的决定有所不满,咕噜噜的叫了起来。

躺着思考了良久,决定还是先喂饱肚子再说。毕竟食色性也,吃饭永远大过天。

用手支撑身体勉强坐起来,随即感觉视线天旋地转,扁络桓眼前阵阵发黑,胳膊一个没撑住,又倒了回去。

不该喝这么多酒的。一手捂着眼睛,扁络桓按了按额角,感觉有点想吐。


昨晚难得早下班,扁络桓换好衣服刚准备离开,远远看见老陈带着一干人马向他扑来。

“走,今天协会开会,师兄请你喝酒。”老陈环着扁络桓肩膀,不顾他的抗议,生拉硬拽的把他拖进金杯小面包里。

在面包车引擎轰鸣声中,八九个单身汉浩浩荡荡的向酒吧街杀去。

平时工作繁忙,让医院的男性工作人员没空去结交异性朋友,导致医院单身汉数量猛增。

扁络桓自然也是单身协会中的一员,还被协会会长老陈擅自封为右护法。会长和长老们出门喝酒,自然不能拉下护法,即使这个护法根本不情不愿。

老陈他们喝酒和开所谓的P大附院单身PARTY都喜欢带上扁络桓。要问为什么?那还用说,带一个帅哥在身边,前仆后继来搭讪的女孩子都能排到酒吧门口。

为了找理由喝酒,协会从庆祝国庆、庆祝春节等理由一路发展成庆祝六一庆祝八一,现在连周五都要热热闹闹的庆祝一下。

再这样下去,庆祝周四也未必不可能。

于是扁络桓就被以庆祝周五的理由拖去了酒吧。

扁络桓酒量不好,属于一杯啤酒就倒的那种。一杯红酒下肚,扁络桓头晕眼花,刚想趴在吧台上小憩一会,就被老陈摇醒。

“阿扁,今天师兄给你带了个好东西,来,再喝一杯师兄就给你。”酒吧里迷离的灯光把老陈的表情照的变幻莫测。

又一杯红酒下肚,酒精渐渐在血液中蔓延开来。强烈的灯光晃的眼有点痛,刺耳的音乐让鼓膜轰轰作响,扁络桓扶着额头,感觉脑子里有人放了一串二脚踢。

又不知道从哪塞给来一杯酒,他想也没想就仰头灌了下去。

扁络桓酒量不太好,酒品也好不到哪去。和常人一样,他也是喝多了先笑,再喝就哭,哭过了再灌几杯下去就开始胡言乱语。

五杯酒下肚,扁络桓趴在老陈身上揉着老陈圆滚滚的肚子,笑的一脸淫荡。

师兄,他大着舌头向周围宣布,口齿在酒精作用下有些不清,再过两个月我给你接生。

就在他淫笑着转身准备扑向其他人时,感觉有一双手抚上自己脖子。

好凉。

迷糊中听到老陈用像是见了救星一般的语气说道:“你可来了,赶紧把这疯子带回去。”

后面的事他就不记得了。唯一还有印象的就是被一个人抱了出去,那人的怀抱很温暖,让他不舍得离开。


扁络桓按了按额角,开始打量起房间。

房间内东西不多,但是摆放的十分整齐有序。家具是灰白黑三色相间,简约又不失典雅。

这屋子他再熟悉不过,是嬴旭危的。

天,想到嬴旭危,扁络桓猛然坐起,他知道嬴旭危不喜欢他喝酒,尤其不喜欢他喝醉。

动作过猛让他眼前阵阵发晕。扁络桓感觉心跳有些过速,他抬手揪住胸口的衣服,小口的吸着气,努力平缓心中的躁动。

这一揪不要紧,他发觉穿在身上的衣服看起来有点眼熟。

拽着袖子打量一会,脸蓦然变红——现在他穿着的,是嬴旭危的睡衣,还是前一阵子自己在超市大打折的时候给他买的。

扁络桓感觉有千万朵烟花在脑中炸开,他哀嚎一声倒回床上,把头埋在枕头里,露在外面的耳朵红的发亮。


口好渴,又躺了一会,扁络桓实在抗争不过肚里的馋虫,起身向餐厅走去。

他趿着拖鞋,晃晃悠悠,像幽魂一般飘过客厅,挪动到厨房。

随手从冰箱里拿了盒牛奶,他飘回客厅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像一只慵懒的猫一样,在沙发上窝成一团。

估计昨天丑态百出,扁络桓咬着吸管,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这下老大肯定要生气了。

他哀声叹气,在沙发上滚成一团,恨不得就此消失。就在愁眉苦脸到底该如何面对嬴旭危的时候,脚踢到了放在沙发上的公文包。

公文包落到地板上,发出沉闷的声音。因为扣子没系,里面的东西散了一地。

包里滑出一个盒子,撞到茶几边后停了下来。

印象中自己包里好像没有这个,扁络桓心中疑惑,蠕动到沙发边,伸手去够盒子。

当看清封面后,他简直想把这东西扔出窗外,越远越好。

这是一盒DVD。

封面上的女子骚姿弄首,衣着暴露,对着所有看她的人抛着媚眼。配上旁边的标题,里面的内容即使不看也能让人心领神会。

❤~监禁!捆绑!羞耻PLAY大集合!~❤

Shit!扁络桓没忍住爆了句粗口,这东西怎么会出现在他包里?!

扁医生当然不敢说自己没看过AV,但是也没欲求不满到把AV装包里随身带着。

他把盒子翻来覆去看了一遍,终于想起到底怎么回事。

昨晚,就在喝的迷迷糊糊的时候,老陈一脸贼笑的搂着他的肩膀,塞给他一杯酒,说阿扁真乖,师兄给你个好东西。

只见平时做事慢悠悠的老陈动作迅速,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把一个东西塞进他公文包里。

这是为了你的性福。老陈拍拍像一滩泥一样趴在吧台上的扁络桓,转身找其他人拼酒去了。

不要辜负师兄的好意。就在意识只剩一丝清明时,扁络桓听到老陈在他耳边说道,口气诚恳,语重心长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